前幾個禮拜,我媽很high的打來說她認識了XX局的XX長官,
他和我有空跟高官一起talk一下,也可以比較了解公衛未來的趨勢。
當時我對於高官的刻板印象不外乎老頭、油頭、講話打官腔,
所以一開始我就把這場飯局當作抵擋不住媽媽好意的應酬。

到了喜來登飯店,看到的卻是完全顛覆我的印象的人,
首先,她是女的! 整體看起來親切感十足,不過開始用餐的前幾分鐘還在用電話處理公事。
他說今天能約到真的很難得,因為最近都很忙。(很認真的公務人員)

之後就進入一邊講話一邊吃飯的流程,
他給了我一些從來沒有的觀念,
也破除了一些我一些盲點。
他給人一種很沒壓力,很自在的感覺,
說起話來句句都是真金,
台灣有這樣的人在公務人員的主管階級真是可喜可賀阿!
(他的職等和副局長一樣)

呼~ 不知道是今天吃太多所以腦袋噸噸
還是因為自從完噗浪之後,對於寫長篇文字的能力退化,
總而言之,我講完了。其他的懶得打了!
只想對今晚做個小小的紀念。哈哈。

因為,
只有感動,沒有實踐,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啦!!!!



BTW, 喜來登的buffet還真不錯吃耶。
整體素質算還不錯的,可惜咖啡機弄出來的卡布奇諾有點給他太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