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音樂的天。(好音樂是形容詞)
早上作禮拜唱敬拜讚美歌不算,
還有我今天是投影,和敬拜團rehersal不算,
下午和大家練聖誕節和感恩節的表演歌曲就花了兩個小時
晚上吃完飯後,
自己又發了瘋練了兩個多小時的吉他,
真是有夠音樂的。

練完驚覺我那引以為傲的中指又變短了!!!!
左右真的是不一樣長耶!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疑心病太重,
沒想到日積月累之後,
現在我左手的中指,肉和指甲連在一起粉紅色的地方,
只少比右手短了兩公厘!!!!

天阿!!!!
總共也才一公分多的地方!!!!
這樣少的百分比有夠多的啦!!!!
怪哉!!! 原來談吉他的人都沒有在怕這個的!!!!
所以娜姊也有短短的左手!!!
張懸也有短短的左手!!!
陳珊妮也有短短的左手!!!
哇~~~~~~

是需要用白色透氣膠帶綑住手指才不會越來越短嗎?!
積極尋找偏方中!!!!
因為我的中指已經漸漸要比無名指短了!!!
看我中指多賣力的在學吉他阿~~~~~~~~~~~~~~~~~~~~~~~~~~~~
可憐~~~~~~~~~~~~~~~~~~~~~~~

以後要用"假指甲"闖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