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某次去火把禱告會,楊牧師講的這句話常常陪著我!
其實那只是其中一個小小的提醒而已,
每當我有覺得稍微覺得好像有點要受傷害時,
這句話就冒出來耶!

楊牧師是說,
如果你遇到我,我沒有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
弟兄姊妹,你可不可以不要受傷! 有可能是牧師沒看到阿~
我們是健康的基督徒,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受傷~~~~

他連經節都沒有舉耶! 但我覺得超有說服力的!
要當一個健康的基督徒~~~

不可思議的點在於,有竟然記得他說過的話! XD
因為我一向覺得牧師講的話特別容易忘記! 攻擊好大啊~~~ (又再牽拖)

ps. 我今天竟然發了兩篇文章!!! 不可思議!!!
      可能因為EPI小考考完心情大好! 是沒有考得特別好心情還是好的那種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