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冒著以後被拆穿的危險
分享一個我新體驗到的絕活兒~
很高明的!!!
就是.....
學會說  "I don't know"     "I can't remember"
這時, 不過你做了啥事, 瞬間漂白就是了! 
或者反正也不記得了!!!  減少尷尬!!!
這可是我朋友在每次茫的後的隔天會說的名言
除了道歉前晚的事情之外, 順便要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是我今天突然發現的新觀念
之前總是覺得很奇怪
想說怎麼可能全部忘記
現在才發現這樣才是真的高招壓!!!

不要再說"我沒醉了"
要說"我醉了"  +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樣才是王道阿!!!

就醬~
喝酒誤事! 不喝為妙~

(喝酒傷身,開車不喝酒)  <---聽說下標語是網路上的新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