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想起你離開的時候
我悄悄把寂寞放在陰暗裏的角落
聽到歌詞  才想起這樣的感覺
不自覺得就這樣發生了

有點懷念那個暈眩的世界
沒由來的笑
沒由來的哭
莫名的
就把情緒宣洩掉了
就像倒掉杯子中的水一樣容易
現在的人都好壓抑
漸漸的
忘掉怎麼表達屬於自己的那一部份

最近不是結婚潮就是分手潮
很多女性把結婚視為終極的幸福
兩個曾經很欣賞的朋友
紛紛都在今年決定的終身大事
真是衷心的祝福她們
看起來似乎幸福到讓人妒忌

同時也有正得要死的咩
在我身邊啜泣著
覺得自己永遠都嫁不出去


已經嫁出去
又有錢
又有車
又有房子
又有愛她的老公的幸福人兒
卻說自己像是活在監獄一樣

你說這樣奇怪不奇怪

比沒有嘴巴  沒有鼻子的老虎還奇怪

今天的飯局真是一團亂
真不懂這些女人在搞什麼鬼
沒有單純一點的聚會嗎?!
受不了
看看我的強尼走路幹了什麼好事
讓我大清早坐在外面的椅子
用了一小時好好欣賞沒體驗過的波士頓清晨
希望多吸入一些新鮮空氣
我就能多一點清醒和覺悟
思考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今晚

或許
只是那一點點的失落正在發酵而已

總而言之

煙味
真是令人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