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的事情再度讓我思索,

一份友情該是怎樣的距離?

 

什麼事是可以問的,什麼事情問了又是管太多?

如果一份友情這麼戒慎恐懼,那又是一份好的友情嗎?

 

我知道人和人之間要有界限,失去了界線就沒了平衡。

那我有踩過界嗎?  

是不是我給的友情有太多的壓力,才會發生今天這些事情?

是不是一般人的友情並不是那條線?

在乎與不在乎之間還是覺得好難拿捏。

一不小心,便陷入了一種自我滿足的在乎。

只願神能幫助我,讓我能夠好好的保持著健康的友情、妥當的界線與安全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