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的課程是4個禮拜一期
在最後一天時會有個期末測驗
如果有過就可以升到下一的級數去!
所以每個月都有可能和不同的人同一班
也有不同的老師

這個月的班我超愛的
每天上課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我超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首先先來介紹我最愛的老師 James

每天早上都有兩堂他的課, 教我們聽力和口語
他教得超爆的, 表達清晰, 人也很搞笑, 上他的課我們總是充滿笑聲
不只如此, 他也非常博學多聞~
以前James有拍過影片, 不知道是製片還是導演什麼的
也有組過BAND, 擔任鍵盤手和主唱~
對於很多文學,藝術, 音樂, 美食也都挺有研究的
文法一級棒!!!   是我看過最棒的老師 

接下來介紹我那些臥虎藏龍的同學
首先介紹來自哥倫比亞的同學Jhon


他是位地質學家, 有一個三歲的女兒
為人非常親切和藹~  前鎮子他還要邊上課邊工作, 再把工作的結果寄回哥倫比亞的公司
唸完語言學校準備去念美國碩博班! 聽說已經申請到全額獎學金了!!!!!

接下來是來自墨西哥的蘿拉同學



這蘿拉同學實在是大有來頭喔!!!
他可是墨西哥某大學的教授
有兩各碩士學位,分別是社會學和藝術學, 也有博士學位~
本身出過七本書~ 不過是用西班牙文寫的
自己還擁有圖書館, 目前免費開放給國高中生使用
他人還不錯~ 有些媽媽的味道   也是個大忙人
很欣賞他對藝術品和文學品的鑑賞力~
是個很博學多聞的人!!!!!  真該多跟她學學~  上課時偶爾也會跟她學學西班牙文XD

接下來是和我同年的韓國工程師Kim


Kim非常高, 喜歡NBA, 是韓國害羞的工程師!
雖然講話有點不ㄌㄟ` 鄧 , 不過考試倒是挺在行的~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 來自日本的Sayoko同學

昨天無預警的知道Sayoko將轉到別的中心去
雖然之前就聽說了, 但我一直以為是下個學期啦~
她就是傳說中我覺得很像娜姊的那位
上個學期跟他比較不熟
但這學期她都做我旁邊, 所以常常聊天之下對她有更多的認識!
她是個讓我很欣賞也很佩服的人
在20歲決定自己的夢想後, 努力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早上他在ELS上班, 下午去接受有支薪的"訓練"一直到晚上7點或9點
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對於電影和音樂也都挺有研究的
課堂上常聽他的James討論這類話題, 也讓我了解更多
為人也是非常成功! 聰明又謙虛~ 謙虛可能是日本人的特質-害怕去麻煩別人
記得他第一次坐我旁邊時, 還問我"請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我整個人就是受寵若驚!!!!!!  
恩~ 真該好好跟他學習~ 憑憑都差不多年紀~  人家就是不一樣 



這學期結束後, Jhon, Rola, Sayoko都要離開這個ELS中心了
非常捨不得他們! 和曾經一起度過的歡樂上課時光!
在最後一天, 都分別和他們來了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留不住溫度, 但是精神永遠同在!
我會記得你們的努力與好, 督促我自己更加邁進的! 
希望未來在某天相會時, 我可以用"批哩啪啦"的英文跟你們暢談我心中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