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的友情真的很奇妙
能在短時間內, 大家都好像麻吉一樣~
昨天是我們在位於黃金地段的宿舍IGH的最後一天
因為要搬到新找到簡陋雅房去~
同時也是肯吉大叔的最後一天
他要轉去聖地牙哥的ELS中心去了~

大家相處時間其實算蠻長的
早上吃早餐就會遇到, 中午吃午餐, 下午出去小小逛一下
晚上吃晚餐, 假日一起出去玩
而瘦弱的肯吉偶爾也擔任起"提夫", 幫更瘦弱的我們提一些重的東西
簡直就是貼心到一個不行!  (這樣會不會太虛假?! )

所以基於大家你儂我濃的感情
就在離開的前一天辦了個小PARTY

酒酣耳熱到凌晨3點多才散會

隔天的行程很也充實~
早上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餐後
就等著另外兩個大好人"先和"和"慶安"開車來幫我們搬家
先和是哈佛公衛所的博士班學生
慶安是哈佛公衛所的碩士班畢業生  (我果然和公衛有緣的)
兩個人都是波士頓團契的人~沒想到此生居然有機會讓哈佛高材生來幫我搬家 XD
這次是我硬著頭皮請素未謀面謀面過幾次的他們來幫忙
因為人生地不熟, 所以臉皮要厚一點~ 也非常謝謝他們~ 


行李是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挺重的
早上先由我和肯吉在IGH等他們, 笨和美樂地去新家等
前幾天下大雪, 還好搬家這天一切都蠻順利的, 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搬好了~ 

所以要謝謝肯吉 BEN兩位在米國的台灣大好人鼎力支持與協助囉!!!!!!!
 

搬完家之後, 又馬不停蹄的回IGH為肯吉送機
現在的機場非常先進, 連機票check-in都是使用機器~
經過一陣一點都不依依不捨的道別後
肯吉終於要前往充滿比基尼的聖地牙哥了~ 
掰掰~ 大叔~ 最後一刻耍那貼心的小手段真是讓我佩服不已
多吃幾年的米果然是比較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