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盤繞著哀悽的氣氛
讓向來不太會安慰人的我覺得很灰心
幫不上忙的無力感
如果要套一句基督徒的話
那唯一的辦法就是"多為他們禱告"

首先是家裡的事情
昨天是外公的追思禮拜
我才知道原來不同信仰的家族會引起這麼大的紛爭
親人的去世與家族的不和諧
為遺屬帶來更多的傷害與難過
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快一點落幕


接下來是有人心愛的人車禍, 有人分手
有時候覺得, 在米國, 花太多時間難過都是一種浪費
但是有時情緒就像墨汁一樣
就這樣渲染開來了
彩色的世界不在清晰
像被蒙上一層灰色的紗般
再也看不清楚原本屬於快樂的光景

不管多麼難過的事情
過一陣時間後回頭看
總會覺得雲淡風輕  笑當出自己的傻與看不破
就像我現在回頭看我荒唐的四月五月
荒唐的亂了自己的節奏
如人型布偶  攤在生活中  摧殘生命光陰
喝酒, 陪笑, 融入, 在融入, 累兮兮的去上班
不過一切都還是過去了
現在想到 頂多只會笑自己當初的傻

希望所有傷心難過的人都能快點堅強的度過這些非常時期
也謝謝當初陪我度過非常時期的那些人~
鐵蛋   阿樂   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