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笑
為什麼
清醒的人尋求"茫"
而"茫"的人又急欲證明自己是清醒的
這樣的矛盾  我已經疑惑很久了

清醒時總是想多喝各幾杯
但在發現自己的意識慢慢匱乏時
則不斷提醒自己理智的進行每個動作
路要走直的  說話要有邏輯   要字要清楚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就像不曾被傷過心似的
平順。自然。

以前總是羨慕會有所謂的"免錢又可以源源不絕的酒類暢飲"
沒想到  來到了異鄉倒是挺多這種機會的
繼上次羅德島後  這次又去同學家暢飲
當然 重點在於融入當地文化  和練習英文
不過似乎融入的不是當地文化  而是阿拉伯文化XD
阿拉伯政府的財力真是超乎想像~  改天再好好介紹~ 

喝,
海鮮那句"我不喜歡喝醉的人" 猶言在耳
紅酒, 白酒, 威士忌+red bud
我只是想知道在我有點脫離理智時
是不是還聽得懂英文
我必須承認, 有些咬字是比較辛苦一些, 不過一切還是可以handle的

最近 聽了一些大家在感情上坎坷的故事
就連Rosie~  一個漂漂亮亮, 被Bruce稱為"土耳其公主"的女孩
也會有這類的問題~  喝了個大醉~ 只能暗暗的祝福她能夠在清醒後想清楚怎麼做比較好
有時候 其實自己都很清楚問題的癥結
只是  往往都被感性的那面所牽引   做出最惰落的行為~

最後
在這個微醺的夜晚
終究  還是想聽中文歌
這樣是不是很墮落?!
我的素養終究不到那裡?!
我一直以為這個時候我應該會比較想聽Jazz哩!

還好今天晚上的天氣不是特別冷
我最愛的老師James說  天冷的時候, 不應該在喝酒後出外逗留
因為你會不沒有感覺到你多冷
這樣很容易凍傷之類的~
還好, 莫名奇妙的, 就從阿巴帝家, 和布魯斯和沒了弟走回來了~
          莫名奇妙的, 我還洗完澡了
          莫名奇妙的, 我在blog中打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文字後, 要準備去睡了~
莫名奇妙的, 我還是要說一下我很清醒 ^ ^

暫時好像忘掉一些煩惱~
把一切留給..................明年吧?!
喔~ 應該是明天~ 雖然明年就快到了.......................................


ps. 最近好愛娜姊的這首 Forbitten love 
     一種毀滅性的悲劇~

"Forbidden Love"

Just one kiss on my lips
Was all it took to seal the future
Just one look from your eyes
Was like a certain kind of torture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boy
There was a girl

Just one touch from your hands
Was all it took to make me falter

[Chorus]
Forbidden love
Are we supposed to be together
Forbidden love
Forbidden love
Forbidden love
We seal the destiny forever
Forbidden love
Forbidden love

Just one smile on your face
Was all it took to change my fortune
Just one word from your mouth
Was all I needed to be certain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boy
There was a girl
Hearts that intertwine
They lived in a different kind of world

[Chorus]

Just one kiss
Just one touch
Just one look

[Chorus X2]

Just one kiss
Just one touch
Just one look
Just on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