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紛紛感冒了
可能因為參加聖誕趴替時趕場感太兇
而我也沒逃過這次的大流行~
第一天是先喉嚨痛, 後來是開始流鼻水和鼻塞
由於忘了帶喉嚨痛的藥, 就跑去CVS買~
CVS是美國很常見的24小時連鎖店
裡面除了有賣食物和日常用品之外, 還有賣許多藥品

我買的藥是每隔4小時吃ㄧ次~ 在吃完12顆之後好像還是不太有用
今天問了台大高材生, 家醫科醫師~ 他是說美國的藥比較"溫和"

昨天滿臉病容的被阿拉伯同學Abadi邀請去他家吃晚餐
他的利比亞室友Hwadi跟我說了一種治療感冒的偏方
就是...............熱茶或熱開水+強尼走路

於是乎, 頭暈腦脹的我居然還接受了他的偏方
還喝了三大杯
因為他一直很熱心的幫我加熱開水~
今天是感覺好多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偏方有用
還是因為病本來就會在今天好轉 XD
昨天跟台灣同學要了兩顆"斯斯感冒膠囊"
今天晚上再吃吧!!! 哈哈哈!!! 
希望跨年別在鼻涕中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