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 好像湊成10年會比較浪漫些
不過我們終究還是見到面了
ㄧ見面時 你眼中那幾秒鐘的迷離
彷彿快轉了這9年的光陰, 搜尋記憶中的我
於是, 認出來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並同時失去嘲笑你健忘的機會
但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原來沒有被忘記

這些年來 沒有回去找你的原因
前晚我ㄧ直漏說的ㄧ個
除了找不到你到底跑去哪之外
最大的原因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也不介意這個
而且你說一直有聽到我的消息我的風聲
真是好事沒有傳  壞事傳千里

那晚見面的前10分鐘
我想我的臉應該紅到一個不行吧
臉上都可以烤土司了
花了一個小時找回了平靜
我們終於可以像以前ㄧ樣
坐下來  好好談談  談談這幾年的變化  談談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ㄧ切彷彿就像夢ㄧ樣
你  完全沒變  ㄧ模ㄧ樣  ㄧ樣的生活態度  ㄧ樣的讓人安心
而你說我  聲音沒變  說話的方式沒變  你說你剛剛就是聽聲音認出我的

聽說精神分裂的人  是在每受過一個創傷後  就分裂出一種人格  停留在創傷的那個時期
有時我真會懷疑我就留在你那個時期般  淺淺的影響著我
才在前幾天  我正在努力尋找著當時曾經用過的自動筆
你從抽屜拿出ㄧ隻炫耀著  說你還剩下最後一支  想要的話可以幫找找  看還有沒有賣

喝著你親手煮的豆漿  聽著你講了很多話  分析了很多事情
終於完成我小女孩的夢想  生命就像完整的ㄧ次般 或者比較像釋懷?
你知道在以前我幼小的心靈中 你曾經影響我這麼深嗎?  
其實一直到現在也是~  你在我心中  永遠是這麼偉大這麼厲害的  

噗  好像快把你給神化了
不過那天見面之後
又多了許多向前的動力
你總是能給人無限的安心 像一個風平浪靜的港口
以前曾經想過  如果以後的生活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後來就像失憶般的離開...

恩 在描述下去  就沒辦法太含蓄了
我只是想紀錄ㄧ下當晚的感動 還有ㄧ脫拉庫很複雜的感覺而已~
ㄎㄎ~






=================================================================
彩虹(Rainbow)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慢慢掉下來 滿天的棉絮飄在我倆中間
我看著你一閃閃的不見 是微風吹進我屏息的眼

慢慢走過來 移動的樹都轉到我的背面
將我遺忘那無聲的夏天 要回憶起我必須再一遍

光線的塵埃 急促的舞動關於妳的形容
若下起雨它變成了彩虹 若我哭泣它飛上了天空

有時候我會想起你 想起你我心顫抖不已
你現在好嗎 沒有我好嗎 還是你已經有了另一個家

有時候我想忘了你 那必須將我自己一起抽離
沒有痕跡的腳步 我才會變孤獨

將你掛起來 你是我心中那溫柔的弧線
是陽光穿透水滴的美豔 我堅信不是偶然的相逢 七色 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