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原因(就是上篇網誌所說的那些)
所以我搬家了
不過也算是因禍得福
因為新家整個就是太舒服
所以自從搬家後, 準時上班的次數用ㄧ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 ^ ^
從這個新家開始, 正式宣佈攻佔中興大學
上個禮拜忙著查BB 看那附近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每天上班都是心不在焉 愛睏得要命~

說說我的新鄰居好了 目前我已照過面的有五個
第一個是代替房東帶我看房子的, 中興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是碩班還是博班
第二個是下班回來遇到, 祝在我斜對面, ㄧ個運動型的學妹
第三個是看到他出來倒水, 穿著內褲, 小洽硬要說他是老伯伯
第四個也是下班遇到, 在電梯裡我ㄧ看到他, 立刻認定是可愛的gay底迪~ 沒想到住在我斜斜對面
第五個是...禮拜日要洗衣服沒零錢, 隨便看到一個人從房間出來, 硬是跟他借錢~ 呵呵~

ㄧ切都還蠻妙的~ 我對新家也算是滿意極囉~ 改天下班有空再去堵老張~ 哈哈~

貼一下我新殼的變化

這是ㄧ開始去看房子時拍的


這是把東西搬進去後的景象




這是今天早上班的 所以沒整理 @_@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