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這兩天整個正事放在旁邊堆積,
為的就是製作某人的慶生影片啦!!!

話說自從接下教會小組的"關懷同工"之後,(其實在輩分上,就是小組長)
一直沒有做到什麼事情,
因此這次在美麗大方溫熟嫻淑的郁雯姊提議下,
就開始著手這份神秘小禮物!!!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年我的第一次,
一切還懵懵懂懂的時期,
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
我,
我,
被......

聖靈充滿靈感充滿,
寫下了當時的小組報告"對毒品說聲不"
現在看到當初青澀的模樣還真害羞哩!!!
想到當初小杰還叫我"小傑尼斯"!!!
喔~~~朋友~~~您真是對我太好了啦!!!!!

我當時應該是相噗界的小傑尼斯吧! 哈哈哈!!!!

來吧~ 一起來回憶一下!!!
不過畫質有點差~
畢竟那都是快六年前的技術了!!!!
至於更多的幕後花絮........
因為怕被太多人追殺,
我就不放上去了!!!!
不過小點真的有夠多的多!!! 小時候講話怎麼這麼好笑啦!!!!
尤其是阿嬌真是冷面笑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