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實驗室沒大人阿!!!
因為一群醫生和博士跑去冰天雪地的丹佛參加研討會去了!!!
於是在某個風和日麗風雨交加的中午,
實驗室的一姐和二姐約了大家去米朗琪吃鬆餅,
一姐說,這家店可是要排隊排一小時以上的唷,明天我和二姐先去排隊~~~~
二姐說,這家我去好幾次超級好吃了,有時候要排隊排好幾個小時~~~~~~~
於是我就被蠱惑決定一起去了!!!!!!!!

這家店以紮實渾厚的鬆餅聞名,
這個是水果鬆餅,三姐很愛它附的藍莓醬!!!
除了水果之外,裡面還有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再來是抹茶鬆餅,有抹茶冰淇淋、鮮奶油和紅豆泥。

在來是壓軸的草莓鬆餅阿!!!!
裡面有兩球有點像奶油餅的內陷,是一姐的最愛,
還有草莓冰淇淋,外加好幾個粉大顆的草莓!!!

你看看你看看,鬆餅有沒有厚啦!!!

老實說,一個人吃真的太~~~飽了!!!!
連我沒吃午餐也只吃得下三片耶!!!!

在飲料方面,二姐點了神秘的茶,
杯子還有附小濾網有夠可愛的啦!

在我旁邊那位點了單品-KONA,不過,畢竟此店不是以單品為賣點的,所以就........

本店的另一個傳說中的招牌是"冰滴咖啡"啦!
它的噱頭之一就是冰塊中多給你一塊"冰滴咖啡做的冰塊",
以免你把冰滴咖啡倒進去之後味道變淡!!!
但是根據某咖啡達人品嚐後認為那個咖啡冰塊偏苦,
放在裡面反而破壞了冰滴咖啡的味道。

店裡面的東西都挺可愛的,

大家都忍不住拼命照阿!

只有人不受控制阿!!!(糟糕,我會不會被暗殺-->實驗室王水案重演)


這組比較坦蕩蕩一點。 XD


鬆餅的表現是: 草莓>水果>抹茶
我覺得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或者一個人點鹹的!
吃不完記得一定要外帶唷!!!
至於價格請參考這裡


聽說這家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啦!
要避開人多時段的話,就盡量雨天或者非用餐時間來囉!

米朗琪咖啡館
02-2567-378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