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到現在
夢到有關老闆的惡夢
似乎也不下十次了
劇情不外乎出現他機車的嘴臉
討人厭的語氣嫌東嫌西
和傳說中的一指神功  
(伸出一根手指頭叫人家做東做西)
自己也很疑惑  壓力有要這麼大嗎?!

其實一進去工作
就不斷的有人來跟我說老闆的壞話~
沒錯, 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不過由於那時咱倆的關係還在蜜月期
所以每次老闆都以出乎意料的和顏悅色來指使我
直到...........
直到...........
直到...........
他厭倦我的這一天~

事情應該是起源於實驗結果非他所意料的
喔~ 結果出乎意料 絕對~不會是他假設有問題喔~
比較大的原因是研究助理不會做實驗
我家老闆應該就是這樣自以為是的大膽假設
搞到最後  在他對我擺了N次的臉色後
才發現  屁~ 我做的實驗最好是有問題!

其實我這個工作也算是肥缺
只是最近不停被擺臉色
除了自己給自己壓力之外
不爽之情緒也如星火燎原
燒阿燒阿燒不盡~

想換工作
但是比來比去
才發現好像每個工作都比現在這個辛苦
喔~ 外面的機車人應該也有可能比現在多......
工作難找  錢難賺  馬麻難搞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壓?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