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意了。

最近在吾友K小姐家住太"夙昔",從保養品、化妝品、洗香香、吃的用的還有大床全部都有,
因此而低估了回家所要準備的東西。

圖片上面就是我今天睡的床,
我媽淡定的抽出一個登山用的睡墊,緩緩地吹氣。(其實吹不吹真的一點都沒有差別....QQ)
這才讓我大夢初醒,提醒自己下次要以參加戰鬥營的規格來整理行李。
還好這次隨手還是帶了睡衣、牙刷、護髮等小東西回來。

我媽還淡定的跟我說: 你就洗冷水澡吧! 
你看! 適不是很有參加戰鬥營的架式! XD

還好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場子也不是第一天見識到了,
心底有偷偷覺得幸好只待兩周?! 

我有忍住沒有抱怨喔!
本日講出最苛薄的評語是"這還真像拾荒老人的家"。XD

Anyway, 最糟也就這樣了(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上帝上我媽有隻3G上網 iphone,
我才能來寫一下第一天的感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