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幾天後,正式加入傳說中的南陽街,到了大名鼎鼎的"來欣"補GRE。真是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呀!從好久以前就久聞RE大名,連美國老師James去考,都可以緊張到滿頭大汗,RE可謂是惡名昭彰阿。上禮拜終於正式進入課程,沒想到平白的又多出了N節錄影帶課,說是咱們名師"老方"給大家的福利。這樣上一上,我這禮拜上課時數也超過20個小時以上了!上課份量比我想像的重很多!

  上禮拜日老方居然上課上到晚上11點20分才讓我們下課,他說自己是上課狂,最晚的紀錄是到半夜12點半才放大家走。老方非常愛精神喊話,不停叫我們背單字。上課中還勞出彷彿聖經中才會出現的話,他說" 認真背單字的人有福了。我要在這裡詛咒都不背單字的人" 大家聽完大笑。不過他真的很會給人家信心,彷彿照他說的話準備,考試就沒問題一樣。讓我準備GRE有頭緒多了。不像之前在台中美加補完托福後,考試也只能請上天托福托福。

  因為是暑假的原故,我們班超級多人的,每個人大概只有A3大小的座位吧!所以每次我都要提早至少一個小時去占位子,特別暫旁邊有一點留白的座位,才不會這麼擠。希望9月開學之後別再這麼多人了!哈哈!不然每天除了和一堆GRE單字奮戰之外,還要去搶位子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