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非常非常低調  所以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此時此刻才知道我出國的人   就別太驚訝囉~ )


因為我還要趕著去寫作業, 所以簡單的說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我是21號到波士頓的~
住在international guest house, 在這裡有來自各地的人
這裡超多韓國人的, 還有日本人, 南美人, 歐洲人.......
我是住四人房, 有兩個韓國室友, 他們是姐妹, 姊姐叫嘿ㄎㄧㄥ`  妹妹叫嘿米
人都還蠻好相處的, 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每天早上大概要6點半起床, 七點多去吃早餐
然後走個約五分鐘的路去做地鐵~ 沿路上的風景簡直就像在歐洲一樣, 賞心悅目極了~
走在路上, 如果天氣沒這麼冷的話, 只有享受兩個字阿!!!
坐完地鐵再改搭巴士到學校去~ 八點半開始上課!

在學校裡, 第一節課就是個年輕俏麗的女老師喔!
有這樣充滿活力的老師上課, 當然是要精神抖擻囉~
另外, 我們班有個人, 居然長得很像我家娜姐~ OH MY GOD!!!!!!
表情也像, 講話也像! 對娜姊控來說就只有夢幻阿! 
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每天早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其實作業挺多的  每天回宿舍  吃個飯上個網寫個作業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12點多1點多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生活到目前為止都覺得還挺不賴的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新鮮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囉!!!

ps,話說, 學校有個很像哈密瓜的行政人員, 每次看到她都很想笑, 是個黑人女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