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算是美國物價蠻高的地方
稅金也是非常高的!!!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衣服和食物免稅~
但是食物是指在超市或路邊攤買的食物才免稅
如果是去餐廳的話,不但要稅, 還要15%~18%的服務費
這就是為啥我這~~~~麼少外食的原因了!

說到我在波士頓的窩
地理位置還不錯
走到地鐵站只要三到五分鐘(依天氣狀況決定)
對面就有高級的有機食品超市WHOLE FOOD
走到學校大概13~15分鐘
選這裡完全就是因為我喜歡它的地點

房子則是非常古老
走在走廊會有ㄍㄧㄍㄧ嘎嘎的聲音
隔音非常差, 差到我半夜要用吹風機, 還要開微弱來吹
(因為我的室友有兩個都很早睡)
我住在三樓, 每層樓都是五間雅房, 一廚, 一浴
由於我這間是五間內最小間的房間
所以應該是最便宜的650美金/每個月
換算起來大概兩萬初吧] @_@  貴死人
其他間還有七八百的~

我的室友共有四位
三個美國人和一個越南人
其中一個美國男人應該算是二房東, 他在銀行上班, 晚上有在唸MBA
他心情好的時候, 還會跟我們聊個天, 順便糾正我的英文XD
另位兩個美國女生, 一個也是在銀行上班, 晚上也在唸MBA, 另一個很少回來, 是在唸藝術類的~
越南公主衛生習慣比較差一點~ 常跟我們一起用廚房, 也是在唸MBA
英文雖然發音不太標準, 但是也蠻會講的!

波士頓房租真的是超貴
如果不是這麼貴, 我還真想多留久一點  ^^

以下是我的床~ 
床本身不舒服, 但是它的配件很舒服XD



從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那高級的超級市場whole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