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年, 因為呆在實驗室裡
所以總是初三就早早到實驗室報到了
當然, 除了那些該死的細菌病毒幾天沒養就會死翹翹之外
我也想早早回台中! 哈!

今年沒有實驗室相伴
少了幾分責任
多了幾分放任
初三凌晨, 和日版娜姊及其他友人(其他友人應該想砍我)去了貴死人的夜店
其實不能算貴死人, 不過對於窮苦留學生而言也算是個負擔
門票是20元美金, 如果你進去要掛外套, 一件4元美金!
在冷死人的波士頓, 大家身上馬都是大於一件外套
裡面點飲料的話, 最樸素的啤酒大概也是要個10元以上美金~
而且在進去之前, 還要在冰天雪地的街上排個長長的隊! 因為他們有管制人數吧!
真佩服有很多辣妹穿得少少的, 頂著無敵高的高跟鞋在那裡排隊
不過今天遇到生平第一次特別的待遇
就是我們可以不用排這麼久, 他讓我們先進去啦!  
這才免除我們在冰寒地凍中等待的酷刑

初二  人家是回娘家
偶素回教會哩~ (其實就是晚上去完教會後再去夜店滴XD 真是奇怪的組合)
因為過年而擴大舉行的聚會
這次居然來了將近60人!!!!真是壯觀阿!
混合了臺灣人與中國人, 老兵看到這等場景應該會含淚吧!
這次來了好幾個在BU唸公衛, 在哈佛唸公衛研究所, 從哈佛公衛PHD畢業的人耶!
就說我跟公衛界有緣~
不過大家都很優秀, 每個人起來介紹都是說
"我在MIT唸XXXX"
"我在哈佛唸XXXX"
我在BU唸XXXX"
"我從XXX(名校)畢業, 現在在做XXXX"
而我只能說"我來波士頓唸語言學校的"
整個弱掉嚕~   不過人短志不短, 今天第一次吃到北京烤鴨真感動阿~ (用烤鴨自我安慰中)

初一就不用講了  正在期末考中~

順帶一提, 初四要去滑雪! 為了他我還買了無敵貴得暖暖包
一小小小包要將近1.2美金, 
所謂小小包是他專門設計放在腳丫子的!所以當然要小嚕!
上次滑雪被冷怕了, 這次應該會乖乖做好保暖措施!
大概就這樣~ 希望這個月不會再超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