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上教會前還團購早餐的嗎?!
就是這家劉媽媽飯糰,
讓即使是八點就要開始練團的我和我妹,
禮拜日寧可睡得少,也要六點多起床幫大家買早餐!
它,就是這麼吸引人!


(一大早就要排隊)

我承認我是飯糰控,
高中的時後我可以連續一個多月的早餐都吃某大馬路轉角的「傳香飯糰」
大學後,每次回高雄都會想吃師大旁的阿婆飯糰,
沒想到這樣的好滋味在台北也找得到溜~~~~


(禮拜一到禮拜日都有開真是超貼心!)

原本我妹第一次吃完還說 "以後應該不至於特別跑去買"
沒想到她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挺誠實的,
現在只要有早上的行程,她都會規定我要特別繞路來買。(對,我也包括要買單)


(它的桌面總是乾乾淨淨的)

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是吃基本款 "招牌紫米飯糰",這也是我妹唯一點過的。
重點是在「紫米」!!!
很多飯糰店也都有賣紫米,但是她們家的就是又香又Q超有嚼勁又不嘴痠的適中!
料的話,以前最讓我鄙夷的飯糰必加配菜「酸菜」,她們家的也表現得很不錯!
經過劉媽媽的媽媽(?!)用心製作,味道恰恰好,纖維不會太粗太硬,完全融入飯糰內。
從最小的地方可以看到最大的用心!


店家另有小電視和報紙,
讓排隊的人不會無聊喔!
如果前面有5個人以上大概要排20分鐘,
所以建議早上很趕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另外,五百元以上可以外送喔!!!
我就跟過這種早餐團!!! 真是超幸福的啦!!!
只要超過10個飯糰+飲料就破五百了~ 懶得騎來騎去的人可以努力揪團!!!



飲料方面,我都是點冰黑豆漿啦! 另有無糖黑豆漿供選擇! 冰的飲料都是先裝好放在冰箱的那種!



今天我是點豬排紫米飯糰。
劉媽媽飯糰的油條像來都是又香又脆!!! 所以即使它是可能致癌物質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XD
(吃到難吃的致癌物質才虧 lol)
豬排是一條肉,醃得很入味,滷蛋也不錯喔!

之前還吃過超級豪華的海陸總匯飯糰,真是大滿足阿!!!!
推薦給大家!!!


劉媽媽飯糰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