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店!
不過在康康跟我說之前,壓根兒都不知道這是一家餐廳阿!
由於它平日中午價錢比晚餐或假日都便宜個100元以上,所以特別挑在今天中午去品嘗品嘗!

 
推開宮廷式大門,小犬就變身為御犬了! 


 今天中午算蠻多客人的,裡面四桌都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最外面的大桌,至少可以坐八人耶!
而它水瓶裡面除了平常會看到的檸檬片之外,還多了柳橙片!


我妹坐在靠牆的椅子上,但她說那很難坐! 所以建議大家有去的話,還是坐宮廷椅比較舒服!


吧檯非常令人眼花撩亂,裡面也暗藏了許多跟飲料無關的東西XD
而展示用的冷藏櫃整個就是冰箱功能阿! 沒在展示什麼!


 在這裡看聖經突然也變得有氣質了!


點餐的話,中午有分四種套餐,價格分別為380/480/580/780元! 假日和晚餐又更貴!
我們點了480元和580元的套餐! 480元的套餐可以選擇飯或麵,580元可以選擇主菜! 
 

餐前沙拉不錯,屬於清淡,但層次分明,口感香脆! 


牛肉湯也很順口! 裡面料蠻豐富的囉! 紅蘿蔔、南瓜、馬鈴薯等等等的。


這個是冷盤,一開始以為是他剛烤好咧! 最前面的是杏鮑菇,右邊是鰻魚,最後面是起司夾番茄黃瓜。

 
青醬培根麵! 我妹吃了以後只說"培根比金瑪莉好吃"........
我個人覺得除了培根不錯吃之外,味道是有質感的! 但還是稍嫌不夠香耶! 青醬不是就要重口味嗎? 


主菜德國小腸。如果是一人獨點這個會很辛苦喔! 因為吃久了真的會膩耶!
這裡總共有三種口味的德國香腸,
左邊屬重口味,拿來下酒的那種,中間是起司口味,
右邊我最喜歡,有淡淡的甜融合肉味! 不過我妹居然說跟7-11的熱狗有點像。

如果只有兩個人去,建議千萬部要點這個主菜。


餐後有甜點和咖啡。
最大的這個是乳酪蛋糕,後面那個是燕麥蛋糕,都是老闆自己端出來,幫我們配好口味的!
甜點應該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不過讓我有點失望。乳酪味道清淡,口感蠟質,燕麥蛋糕則太甜,也不太有燕麥香味。
飲料可以選咖啡/茶/奶茶,我妹點了拿鐵! 不過根據本人判斷,味到神似即溶咖啡,失望+1。
我點的奶茶就還OK啦!


最後送上手工餅乾。
有點硬,裡面的香味就是那種融和各種香料的味道囉! 不是我的菜~~~


所以,
這是一家有氣質的店囉! 
如果要找個有氣氛的地方坐坐,
又不在東區,就可以來這裡! XD

另外,老闆娘都沒有招待我們吃厲害的東西,好桑心~~~ 
我看很多人的食記裡面都有老闆娘加料耶! 嗚嗚嗚~~~~~~~

所以,此店屬於"沒吃過的可以來吃一次"的等級囉!

店家資訊:
電話:  02-2394-9465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5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