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連續四天在雙連教會都有神學講座,討論時下爭議性題目。
我妹很乖巧的四天全勤,即使是去了之後睡了半堂也在所不惜。
因為他都會"剛好"在討論重要議題時醒來,然後覺得"還不錯"。XD

我去了後面兩天。
秉持著追求身、心、靈都得一起提升的心情,找了幾家在雙連附近不錯的店吃晚餐,
結果沒想到連續兩晚都吃這家!!!
這家的特色是: 1. 順路 2. 不用吃很久(尤其第一天我妹差點害我們遲到) 3. 有名氣 4. 不貴 5. 算不錯吃的傳統口味。



照片都是第2天去才照的!
讓我先推薦一樣美味的菜色--->切仔雞! 應該是本店大招牌吧! 可惜應該也是最貴的(150大洋)
適合3~4人合吃! 不過當天我妹很盡責的解決掉3/4的部分! 哈哈哈! 
由於那是第一天點的菜,那天處於快要遲到的狀態,所以沒拍雞雞本人的照片~~~
炒手(可以點不辣的!)也不賴~ 同樣是第一天吃,沒有拍到的!

店裡生意還不錯,也算乾淨的! 廁所也合格! 
ps.我妹還幻想在左邊被ㄎㄚ掉的那位長輩是盧俊義牧師! XD  
後來又跑去偷看才確認不是! 她說,因為他看起來"很沒霸氣",所以不是。

將將將~ 這是油蔥飯(20大洋)  裡面有炸得酥酥的油蔥加上神秘的醬汁!  這碗熱量肯定很高! 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碗!
我們第一次去吃時也有點切仔乾麵(30大洋),看起來也是不錯,但我和我妹還是比較愛飯~

左邊是豬心,右邊是紅燒肉!(50大洋)
豬心不錯! 但是不推紅燒肉~~~ 千萬不要因為看到很多人點就失心瘋喔~~~ 不好吃~~~ 真的~~~

地瓜葉(40大洋)
還OK! 不會太油或太鹹。

菠菜(40大洋)

雙連附近應該有蠻多好吃的啦!
如果追求快速吃完,這家可以放入選擇中囉! 
(不像牛肉麵這麼耗時~~~)


ps. 一開始會想去吃這家,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在雙連圓仔湯對面!
     結果沒想到反而是圓仔湯不怎麼樣,又貴~~~~


*阿國切仔麵*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81號 
02-2557-8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