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OURCE: http://hotsearch.aol.co.uk/category/promo/


今天的內在醫治課程在教導"被拒絕與拒絕"

我們會先被拒絕,才會去拒絕別人!
例如,一開始因為沒有得到應該要有的愛,之後便無法去愛別人。
課程中,張牧師講了許多在生命中每個時期有可能會遇到的傷害!
有些傷害,甚至連本人都沒有察覺這傷害已經在淺意識下影響了生命!

其中一種傷害可能是許多人在兒童期會遇到的,
或是許多父母會對自己的小孩做的!
就是...當小孩不乖時,跟小孩說"媽媽不愛你了"或"爸爸不愛你了"

當小朋友聽到這種話,會有害怕、孤單、被拋棄、自責、沒安全感的情緒。
(所以以後請不要對自己的小孩講這種話!!! 這會讓他以為愛是有條件的。)

這就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媽媽也說過類似的話。
她是說:"你再不乖,我就要把你賣給別人家當小孩喔!"
就在她說了幾次之後,
有天我終於怯生生的回應我媽..........."那.......可不可以把我賣給大舅媽?"   XD
剛剛想到時覺得超白癡的! 哈哈哈~~~
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去大舅媽家裡玩~
那裡有表哥、表妹,還有很多玩具!!!


另外,上禮拜的內在醫治課程中,有"祝福的操練"。
從我們在出生期到成人期中,如果沒有收到應有的愛與祝福,這個時候可以彼此祝福來彌補!
因為缺乏這些,在不知不覺中會讓你覺得孤單、難相處、容易憂鬱等等等。(併發症很多喔~~~)
講義上就有針對每個時期的祝福文,然後課堂中,大家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和妳同一組的夥伴!
我回到宿舍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當天祝福我那個很難相處的妹妹,
希望能幫助她減少對人世間的失望,提高他對自己的自我形象。
一週後的今天,他跟我說好像有用耶!!!!!!!  還跟我說可能因為我有長女的身分!!!!!! 祝福起來特別有用!!!!!
身平第一次覺得"""長女"""這個身分好威~~~~
也還好我妹沒有拿紅豆湯或什麼好吃的東西跟我換!
不然說不定我也是有跟能跟以掃一樣,笨笨的就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