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的青年們(對,我也是! YA~)一起去台北復興堂參加他們的青年禮拜。

如果要用兩個字代表今天下午的感受,
應該就是"和諧"了!
是一種舒服、自在的感覺。

從招待同工身上看到僕人的心,
從敬拜團員身上看到真誠的靈,
從牧者身上看到謙卑的形象和教導與牧養的恩賜。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能夠因為"愛人",
而去做一些原本不想做的事情。
小至"看到教會廁所有人便便完沒沖掉會勉強幫忙沖掉"或是
       "看到有人便當吃完也不收,桌子還弄得髒髒的,我願意擦桌子丟垃圾"
大至......好像沒有什麼太大條的事情。XD

最近很流行犀利人妻中,大老婆謝安真的一句話--->"不要怕"
說來容易做來難,但是當基督徒最棒的一點就是........
可以把害怕訴說給穌哥聽,而且你深知祂會與你同行!!!
因為祂,我們可以不這麼害怕。

今天在復興堂敬拜讚美時,其中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

                                                             我能渡過難關,因為有祢陪伴。

謝謝祢愛我,謝謝祢不離不棄的陪伴我。



有祢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