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場如夢似幻般的飯局
就從知道要吃飯的那一刻愛上了某首歌
或許因為有種心酸的浪漫吧!

好了, 回歸正題, 今天的飯局是和..
在美國被我們打擾N天的Jack和珮詩和他們可愛的小孩Jocelyn吃飯
如夢似幻是因為沒想到真的有天在台灣也可以一起吃頓飯
心酸是因為沒想到一見面就要分開了
浪漫是因為...哇哈哈...這個只有我懂!
飯局除了他們全家之外, 還有
珮詩好朋友代表團:  好朋友全家3人
還有Jack親戚代表團:懷芝 懷芝姊  懷芝姊男朋友
Jack的親戚的師長同學: 吳芳鴦老師 仰辰  佳蓉  小羊我
就這樣一群人11個大人 2個小孩  吃鼎王去

今晚的鼎王超級豪氣
彷彿有吃不完的牛肉和川肉丸子
菜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古早味酸梅汁就叫了4壺
和我們平時下了兩三盤就沒菜
點酸梅汁嫌太浪費錢都喝免錢的白開水的狀況大不同阿~
果然是超級豪氣
等大家吃飽之後又是一陣搶著付帳單的戲碼上演
然後熱烈照相   續ㄊㄨㄚ~

續ㄊㄨㄚ, 我們三個死小孩硬要跟去, 哈哈
就頂著脹得要死的肚子到阿水茶店喝飲料
不要說喝飲料很平常, 美國可是喝不到道道地地的珍珠奶茶滴!
同時珮詩的表弟也來找她, 
飯局最後就變成幾群不認識的人聚在一起囉!
Jocelyn一樣慢熱  (今天根本沒心要跟她熱啦, 光看著她都來不及了~)
Jack一樣有種沉穩的幽默  
珮詩一樣討人愛~ (突然辭窮了起來)
總而言之  彷彿在夢幻與現實間度過了這一個晚上囉~
超開心再次看到大家的~ 在美國的大恩人~ 哈哈~
或許是因為那段日子真的是太開心了~
所以人事物  每一樣都分外讓人懷念~
其實 就是孔子說的那句話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胡言亂語了這麼多就是要講這個啦~ 哈哈~





某首歌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作詞:Mido 作曲:劉文全 編曲:吳薇薇 演唱:王俞勻

再見到你 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