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的2009年其實是從昨天才開始,
因為最近一整個就是沉浸在美國影集"實習醫師格蕾"裡面,
沒天沒夜的看,連作夢都改成英文版的,
還夢到自己有心臟病要開刀啦!

今年的跨年是在台中體育場跨的,
其實覺得這種萬人跨年,
頂多只能拿出來說說嘴,
對於興奮度上真的還好~
話說去年在紐約時代廣場跨也沒high到哪去,
我還坐在第五大道上吃香蕉。XD
我真是夠LOW ㄎㄚ

可能因為最近過得太平淡了,
心都老了。
跟高中同學出去,
他還以為我心情不好耶!

昨天跟凱出去吃宵夜,
我也是一整個平靜! 哈!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生氣之類的! ㄎㄎ.....

我好像每隔一陣子都會有個LOW點
回想去年一整年,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太多不能講的秘密,
希望今年不要再重複一樣的路數啦!

今年的第一天,
麻將就輸了四百元,
不過很開心能和老朋友一起"腦力激盪",
希望下次不要再輸這麼多了。

今年式申請不到學校了,
所以2009要繼續跟ETS奮戰,
戰勝GRE和Toefl啦!
出國留學真的英文不會進步很多。哈哈~

希望年底可以接到學校的錄取信。
這是今年最大的願望。

呼~今年的第一篇文章真是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