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讀了五個月的書之後,我終於厭倦了。
剛好,鄉民建議練習托福時不要在太安靜的環境,這樣比較擬真,
所以考前一週幾乎天天到湛盧咖啡報到。

湛盧就在我家旁邊的一條巷子裡面,
以前就曾經來買過咖啡豆,
最近則是幾乎每天都要在那裡待個三個小時以上。

環境非常舒服,常常在那裡渾然忘我的忙自己的事情。椅子也比家裡的好坐很多。


因為他是主打"莊園咖啡店",有VIP制度,只要點手沖咖啡或是買咖啡豆就會有藏書卷,
即滿五張即可加入VIP會員。會員價和正常價差大概20~300元。


人好像只要一聽要集點,就會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加入,
因為這個緣故,連續喝了好幾天的手沖咖啡,順便學學這優雅品嚐饗宴。


他們的咖啡豆因為自烘現磨,嚴格控管,品質還蠻不錯的。Barista很不錯唷~
在點單品咖啡之前會幫你做詳盡的介紹,還很誠摯的看著你的眼睛! 一整個害羞阿~



甜點部分也算挺有品質的,
第一次去湛盧是典Espresso+冰淇淋,第一次感覺到咖啡香在我的口內爆發的感覺。
之後陸續有點過重乳酪cheese蛋糕,


提拉米蘇,


他們除了自己手工做的甜點之外,還有來自有名的"阿段"的蛋糕。

偶爾還會招待一些手沖單品咖啡唷! 這就是某天我胃痛的原因。哈。(因為那天咖啡喝太多)


另外,那裡還有不會很慢的無線網路喔! 這點我也很欣賞! 


套一句Bruce的話,
今天我不是一個人。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噗友! ---->這個感覺比較心酸..........

湛盧咖啡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