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認真的一大早爬起來去圖書館,
因為那裡的"留學中心"有許多托福考試書籍+光碟,
最近深感念紙本的資料,還是有點不足,
因此一大早就去卡位,把光碟資料"借閱"到我的電腦裡。

正當我家電腦辛勤的幫我讀著一片又一片的光碟時,
我正和隔著大西洋的女王控(註一)聊MSN。

在我心中有兩個女王,
一個是大家給的稱號--演"女王的教室"的演員天海祐希,
另一個是他從年輕時就叫自己"POP OF the Queen"的娜姊Madonna

總而言之,
今天娜姊發封信給他的歌迷,
為之前演唱會改期的事情道歉。


"I am so disappointed that I had to cancel my show tonight. I've been so looking forward to these four shows in Argentina. When I found out my stage was not going to arrive due to plane delays, I started to cry. Fortunately I am able to make up the show and I am very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I may have caused anyone.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ll at River Plate Stadium tomorrow night and this weekend."

Love, Madonna



天阿!
看到這個,
還有人不原諒他嗎?!
他說他知道演唱會器材不能即時運到時,
還哭了一整夜耶!!!!!

女王,
要是我在阿根廷,
我一定會原諒你啦!







*註一:  "控"是代表很迷戀某物的人。女王控就是很迷戀女王的人,蘿莉控就是很迷戀蘿莉(註二)的人。
*註二: "蘿莉"是指幼齒的小女孩兒。台中中興大學附近,曾有一家雞排自命為"蘿莉雞排",因而聞名於台中版,受到鄉民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