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上班族到了禮拜日總是會想靠么一下
禮拜一又要上班的
尤其是怡伶同學, 總是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怨念~
不過現在我的星期一
除了上班之外
又多了另一個令人心情灰暗的助力
就是........滿口台腔英文的江宇老師
從上禮拜開始 每週一和二都要上江宇的口說和寫作
他說自己的英文不好  他說自己的英文破
偏偏又愛念  上課在那裡唸唸唸
唸到偶都快要花轟了~
老娘英文已經夠破了啦~

這讓我想起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操著台灣國語的國小老師在教我們數學
老師   "速速比間隔速多一" (數數比間隔數多一)
老師  "全班一起跟著念"
學生們"速速比間隔速多一"     @_@

嗚嗚嗚嗚
我不想補習啦~ 我想要換老師換老師換老師~~~~~~~

真是灰暗的星期一

(以上純為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