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天去吃滿堂紅的時候,韋中說到某家火鍋也不錯吃,而且她以前去吃的時候常常遇到Hebe!
昨天康康說她已經去吃了! 不錯吃! 而且建議中午去吃! 避開人潮!
                                                                                    (更正,康康說是因為怕吃完太飽,所以建議中午去吃。)
這我就完全禁不起誘惑囉!!! 恨不得立刻就可以去吃阿~~~
想了一想能約誰之後,拿起電話撥給身為資深S.H.E迷的10,希望能增加中午約她出來吃飯的成功率! XD
於是乎,事情就這樣成了!!! 開心得不得了!!!

 

店門口挺雅致的,在鬧中取靜的巷子裡頭! 同一條街還有傳說好吃的拉麵店---一心一勝!

在打電話問10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時,她還問我"幹嘛突然約我們吃飯?" XD
我只好老實的說........阿就因為午餐很難約人阿! 哈哈哈~~~ 外加曾經是Hebe常來的店咩! 
 

一進去,基本配備就是"一籃蔬菜+火鍋料"、湯底、桑葚醃白蘿蔔干、不會很熱的茶!


櫃台旁的牆壁滿滿的簽名阿! 還有S.H.E等明星的簽名專輯! 看不出來小小的一家店有這麼多明星光顧!
該不會其中的股東跟演藝圈有關吧!


這一籃東西每一樣的品質都還不錯喔! 我難得有把每一樣都吃完耶!
高麗菜青脆甜美漂亮,玉米也很讚! 不愧是號稱高品質的餐廳!


沾醬有兩種可以選,沙茶或蘿蔔泥! 
我是後來沙茶沾完了,又請他給我蘿蔔泥的沾醬! 兩種都還不錯! 


小綠點的精選牛肉鍋,約3XX大洋。肉質還不錯!


10點的三種肉,其中鴨肉頗受好評喔! 約4XX大洋。


我點的招牌牛肉鍋! 加完服務費是515大洋! 很不錯吃喔! 
小綠說比精選牛肉好吃!!! 另外,他牛肉每片都很大! 是真的可以大口吃肉阿!

然後,每個人可以選擇要飯/麵/寬冬粉,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意麵。
麵在你請他送上來時,才會送喔! 
麵來時,還會有一盤白芝麻沾醬,麵煮1-2分鐘之後,撈起來沾醬吃還不錯!
我因為太快吃完,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啦~~~


吃完之後,移師到旁邊的小吧檯喝火鍋附的飲料! 
吧檯區沒有很大,大概三張小桌子吧! 所以如果客人很多,可能也會太擠。
飲料有冰/熱咖啡、冰/熱奶茶、熱薏仁木耳。


我和小綠都點了冰奶茶! 
那是紅茶+鮮奶油。
紅茶還不錯! 不會太甜,也有茶味,鮮奶油挺紮實的! 
根據小綠專業鑑定,鮮奶油比星巴克好吃! XD


10點的熱咖啡也不錯! 由咖啡機現煮的喔!
連小綠都說好喝應該沒什麼問題。XD


廁所則在地下室! 我沒去~~~ 

整體而言算是家有品質的店啦!!!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那個位子一開始放的碗沒洗乾淨,後來她們換了一組新的來!
因為不想讓這種是影響用餐的心情,所以也沒有太去追究囉!

食材算是令人滿意! 
是個可以優閒吃一餐美食的地方。

然後,今天見到久未相聚的朋友很開心阿!!!
還從林口上來!!! 為了今天的飯局還特別設鬧鐘!!! 太令人感動了啦!!! 哈哈哈~~~

以下是店家資訊:
【禾豐涮涮鍋】
02-27095999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arrow
arrow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