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美樂蒂垂簾聽政還在波士頓時期,早餐也不能馬虎,最常吃的是吐司夾上起司與火腿,放進微波爐微一分鐘,配上巧克力牛奶或者是柳橙汁。有時候是吃鬆餅加楓糖或是貝果之類的!反正一定要有吃的和喝的!不過自從瑪麗亞回台灣她離我而去後,我早餐整個就是隨便!早期都是吃喜瑞兒+牛奶!一個人可以自己喝完3L的牛奶哩!


我在台灣超愛吃"可可脆"的!在全聯有賣!雀巢出的!但是居然在美國買不到!後來我買了以上這盒,算是口味比較接近的!我還吃了兩盒哩!

不過上禮拜去逛我家對面的高級超市Wholefood,發現更好吃的東西!!!就是Soy Milk+燕麥片類的喜瑞兒!!!以前因為買過別家品牌的Soy milk,覺得味道很噁心,又買了我那天是喝的Soy Milk那牌子出的巧克力口味,也是挺怪的,所以一直對他沒有好印象,那天喝了它本尊後,發現還蠻接近豆漿的!而且不會過甜!!!阿!!!真是太棒啦!!!想到我來美國最懷念的就是豆漿和肉鬆!!!原來這種滋味在每家超市都買得到呀~而且它和早餐麥片這麼搭!又比牛奶清爽一些!是很健康的早餐哩!難怪以前我那很愛吃有機食品很愛減肥的朋友都要買Soy milk回來當早餐。

以下是本尊!如果以後真的不能留在美國,那我還要去多吃幾盒。XD


另外,Soymilk雖然比牛奶貴一點,但是保存期限比牛奶長很多喔!所以不用趕著喝完啦!其實聽說已經證明牛奶對人體不是頂好的!裡面有很多會引發人體過敏反應的蛋白質,熱量也比豆漿高!所以阿~豆漿真是中國真的國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