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之前就很想吃爆漿麵包,從最開始紅的三郎到巴特里,都一直無緣品嚐,即使我是高雄人阿!!!
這次搭小卓的便車,一起團購! 順便也一起約實驗室的哥哥姐姐們,
沒想到雖然我們人丁單薄,還是訂了18包爆漿麵包捏!!!
果然是有貪吃來著!!! XD



今天要來分享"怎麼用微波爐變出好吃的爆漿麵包"
(基本上,微波是公認上效果最好的食用方法唷~放棄烤箱吧!!!)

首先,把麵包拿出來退冰!!! 根據包裝上建議,冷藏退冰5分鐘,冷凍則15分鐘
不過我們辦公室有一個急性子的傢伙,
她是用微波爐退冰滴~~~ 大概只需要一分鐘!



放進微波之前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訣竅阿!!!
就是......奶油孔記得朝上!!!!
還有,奶油孔是在"側面",不是在"底部"
因為如果把孔朝側面,溶解後的奶油就職接滾滾的流出來了!!!


訣竅二就是......請拿一張衛生紙,用水使其濕潤,附蓋在碗上面!
此步驟可以保持麵包的水分,微完才不會乾乾的!
附加功能就是可以防止爆漿麵包在微波爐裡面爆炸(eruption)時搞得到處都是。


放進微波爐之後,用小火微40秒。如果喜歡吃滾燙的漿汁就用中火微30秒吧!!!
另外,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奶油被麵包吸收後的口感,所以我都會放個1~3分鐘在吃!!!
這樣除了奶油會被麵包吸收之外,吃的時候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啦!!!

另外一個小提醒就是....
在我三天嗑了13顆後,直接胖了一公斤!!!!
阿~~~~~~之前瘦的都快補回來了!!!!
所以,大家請酌量食用!!!

*小提醒
  1. 一包10顆50元
  2. 常溫三天,冷藏7天,冷凍30天
  3. 奶蛋素(<-中了我同事的毒,整天研究哪個東西是素的)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07) 7138386
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